close

話說Survey research是研究方法裡頭比較不受空間限制的一個方法,問卷是其中一項收集資料的方式....好啦重點不是要上研究方法的課程

這邊是要說設計問卷發問卷這應該是每位研究生給他很頭大的一個歷程,首先要過指導教授那關,他沒有點頭也別想把問卷發出去,發問卷那誰可以在名單中呢?

儘管發出去了又有多少人願意當你打開問卷作答?好問卷打開了又有幾位可以有耐心地完成他呢??

 

就醬子,上上週三我發出我的問卷,找了鈺創跟凌網的好同事們幫忙,這時候是人氣大考驗的時候,當然被考驗的不是我啦是我拜託的樁腳眠,

睡衣叫醒來數字暴漲54人,酷!!!不到一周填寫的人突破150人,真的是太感恩各位囉!!!也感謝幾位人氣王的幫忙^^

 

PS.說著說著就開啟了網站瀏覽了一下回覆報告,稍微瞄一下就覺得挺有趣的,男生,女生,不同階層的人對於領導風格倒是有些不太一樣的看法,

你有興趣嗎?等我完成這偉大的論文再與您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enwang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