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e District is one of the most beautiful national park in England, please go to my album to see more pictures!!!

 

彼得兔的故鄉大家應該耳熟能詳,波特小姐的電影也或許有些人已經看過了,如詩如畫的場景真的不是特效合成,就是靠著自然界的變化,創造出一幕幕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象!!

託我阿咪的福,我來到了湖區,而且是參加張姊的團,我們住在五星級的B&B享用著五星級的套餐欣賞的貌似休葛蘭的民宿老闆.....(其實我沒有覺得他像休葛蘭而是通常老人家都會覺得西葛蘭就是很帥的意思,我提醒張姊再過幾年你得換一個代表人物因為在年輕一點的小妹妹可能會不認識休葛蘭了,不然就是覺得阿像那個老頭有很帥嗎??)

我們從倫敦一路開車九人小巴奔馳在高速公路上六個小時,在進入湖區的時候張姊就介紹說湖區的特色之一就是因為雲層的關係,陽光在草地上呈現出身顯不一的光影,

那樣的美那樣的景致其實筆墨很難以形容的,看看照片或許可以感受到,但是我總是覺得要自己親身站在那片土地上你才會知道有多麼美麗多麼震撼多麼感動......

無論是湖區還是峰區,我都有相同的感想,我想跟我同遊的人應該也會有同樣的感想.......

 

這回老天賞臉,怎麼說是賞臉呢?因為祂讓我們欣賞了湖區的豔陽,湖區的晨曦,湖區的薄霧,湖區的細雨,甚至是湖區的彩虹......當然還有更多的元素包括教堂,酒吧,民房,笑笑羊,甚是

是大便交織出許多美麗的回憶,阿咪跟我有一樣的想法,這趟旅程最愛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enwang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