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真的是音樂的殿堂,我覺得不只是搖滾樂,連鄉村音樂也很好聽,話說在Yorkshire這邊每個月都會有傳統音樂活動,

民俗樂團會在火車上表演,然後火車行駛到一個定點下車,步行到酒吧繼續演出,大約1.5小時候就在搭車子返回Sheffield....這樣的活動主要是

結合火車,酒吧跟樂團,大家都可以獲益

folk train 002.JPG  

 

活動在每個月的第四周,週二的晚上,我的阿咪很幸運剛好在Sheffield因此我就把這個活動加進我們的行程囉!!

而且這次是夏天的第一場演出,所以特地擴大舉行在戶外表演,依著山丘的景致,笑笑羊就在不遠除陪伴,聽著愛爾蘭傳統音樂欣賞著舞蹈,好不愜意唷!!

folk train 003.JPG folk train 009.JPG folk train 011.JPG  

 

不過今天的氣溫驟降,我想可能只有4-5度,好險我跟阿咪都穿著外套,而對面庫爾德斯坦的室友居然只有穿著短袖上衣,有鑑於他說之前自己是拳擊選手,

所以硬是表現得很堅強,明明我就看他的雞皮疙瘩都全部立正站好,口中不斷念念有詞地說今天好熱唷!!

旁邊的阿嬤心裡應該想阿是哪裡來的肖ㄟ,降尼冷還只有穿短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enwang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