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文章或是寫信的開頭我都很想要說時光飛逝,但是又覺得怎麼老是這一句話,所以我就要想老半天,想說要用甚麼新詞句較好,以至於就懶得動筆了!!

但是想想總不能累積了一大堆舊帳,加上年紀越大記憶力總是會消退的較快,趁著還新鮮我就慢慢地來整理這次的懇親會遊記囉!!

 

話說去年要出國前,我曾經跟曹老師說是不是帶著媽媽來英國因為天氣很好,我功課壓力也比較輕,但是曹老師說人家是馬拉松跑了一年到最後快沒力的時候去加油打氣,

然後最後一擊完成學業的,你怎麼會是一開始就把額度用光光,媽媽先去加油加油然後你才繼續馬拉松ㄌㄟ,想想也是我就整整在英國努力地等了一年,在六月12這一天我的阿咪

終於獨自一人勇敢地從台灣飛到倫敦希斯洛機場哩^^ (在出發前大家都好擔心我阿咪會像廣告那位台灣阿嬤一樣的悲慘)

阿咪英法國行2011 279.JPG    

 

而且相當幸運地在他的旅途中還遇見了一位同樣是台灣來探親的媽媽,兩人結伴居然還成為了好朋友說,在倫敦市區三天的觀光我們四個人也常常結伴散步或是晚餐

剛剛好來的都是媽媽,所以也沒有很熱衷西式料理,因此第一頓晚餐就選擇留學生最愛文興酒樓的燒鴨,之後又吃了韓式火鍋歐歐歐.....一整個無敵開心開心^^

這位妹妹超級無敵優秀啦倫敦政經大學的財會所,真的不知道她的腦子是用甚麼做的柳,她說她念書這一年大多時間都是家裡跟圖書館,阿濟我聽了好汗顏,因為我大概都是

家裡跟百貨公司不然就是Peak district吧....嘿嘿!!

 

阿咪英法國行2011 210.JPG  阿咪英法國行2011 211.JPG 阿咪英法國行2011 213.JPG  阿咪英法國行2011 212.JPG  

先把前三天倫敦自由行的照片上傳完成,接下來將會有彼得兔的故鄉Lake district, 提心吊膽Paris, 紅酒生日派對, 情定亞維儂, 悠哉雪菲爾...等章節推出,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enwang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