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

好一陣子沒有跟大家更新我的近況了,所以就知道我有多悲慘了吧!!!自從嘉萍跟嬸嬸離開後我就馬不停蹄的不斷的在報告跟考試的輪迴當中不停的煎熬著,

終於在上周五這可怕的酷刑終於解脫了,我也很難想像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雖然說碩士論文有一萬五千字但是我在五月份大概就搞出了一萬七千字了說,

這是否也代表著我的碩士論文一定可以寫得出來呢??恩恩今天佩欣才跟我說吸引力法則所以我要往好的想,我一定會寫完我也一定惠畢業

 

趁著我的考試解脫,不過事實上還有一個報告,我也不管啦就是要先慶祝考試解脫再說,跟室友們決定要在後花園來個烤肉大會.....真是棒極了的天氣!

前置作業我可是很辛苦,所以才會做著翹腳唷 晴朗的好天氣,主要是因為Eva要回台灣了趕快烤一下 烤肉大會成功  

大家看我似乎翹著腳很舒服,那是因為前置作業我很努力,並也還做了兩道菜唷!!

不過另外一道菜沒有被拍到很可惜.....

這是如玉指導的菜,英國的煙燻鮭魚很便宜 決定讓他閃一邊去  

話說我們新來的是有傑米爾先生(來自庫爾德斯坦)他的家鄉沒有BBQ這回事,他們的烤肉就像是沙威瑪那樣,所以這可是他生平第一次烤肉,

看他非常強壯的樣子(據說以前是拳擊手,難怪一副大哥的模樣)應該是很會生火才對,不過因為沒有烤肉過所以只能在旁邊納涼.....

而且各位瞧瞧他把我們很貴的章魚丸烤成甚麼樣子了,簡直是木炭嘛!!!!殘念至極.....因為很貴所以大家還是把黑色部分剝掉硬是要吃到!!!

瞧瞧他把我心愛的花枝丸烤成木炭了  

就在烤肉尾聲的時候,我們的房東Jade小姐突然對著威廉說,阿你的石門水庫沒有關耶!!!

耍寶的威廉就趕緊拉起他的石門水庫並且大叫說,小兄弟你可不能出來烤肉唷!!!我當時正好往廚房走,但是還是有聽到他講的話就一直忍到廚房都笑,

跑去告訴他的女友Eva.....我們兩個自以為在廚房偷笑沒人發笑,結果威廉從窗戶探頭進來問說怎樣你在說我剛剛的故事嗎?哇哈哈哈.....他真的很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enwang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