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胖!!!!

要出國前有人跟我說出國念書會變胖,有人說出國念書反倒是瘦了,而我呢?

大多數的朋友看到我的照片都說我變瘦了,哈哈可能是我在台灣太胖了吧!所以儘管我在英國有時候覺得自己變胖了怎麼樣似乎還是胖不到在台灣時的那樣臃腫!!

再加上我不太能夠適應英國的氣候,來這邊大小並不斷,這可能也是維持體重的一個關鍵因素吧!

一個月前,可能是因為氣候的轉換,我得到支氣管炎,發燒了好幾天,加上沒有好好的吃飯整個人狂瘦了一圈,就連才回台灣一個月的學姊跟我視訊

第一句話就是你怎麼瘦了這麼多.......但是可能是年紀大了,現在變瘦都只是瘦臉,所以整個人就顯得很老氣,氣色不佳!!!

有鑑於此,在我康復之後我決定要給他好好地善待自己,多吃點東西!!!

我儘量每天吃五種顏色蔬果,每天都去買些水果(雖然還挺貴的一串香蕉跟六顆番茄要200台幣哩!)早餐喝鮮奶(還是全脂的)

就這樣一個月下來,前天跟越南同學吃日式關東煮時,他對著我說Depheny,your face seems fatter.......OH my god.......原來要變胖是這麼容易的事情哩!!

好吧,但是他也說氣色比較好,這就讓我多少安慰一點,來看看我最近究竟多麼在料理上用心囉!還有最近我嘗試了很多不同國家的美食哩!

首先介紹我的新室友,來自庫爾德斯坦,伊拉克北邊,不知道的人請自己去Google.....他上周六拜碼頭了一下,煮了他們傳統料理請我們吃,

哈哈,他跟我大姊同歲,大我兩歲,今年35說....天啊不知道怎麼保養得一點都看不出來哩,呵呵!!!

食記 274.JPG 食記 278.JPG 食記 279.JPG 食記 282.JPG  

 

再來是自製高麗菜捲,裡面包豬腳肉,恩嘉萍如果你有看到的話,請不要流口水,忍那一下,我留了三顆等你來我在煮給你吃吼!!!忍耐一下就有囉!

在印度商店買到跟台灣很像的高麗菜但是不便宜 加上阿咪之前記得柴魚味道很鮮甜 真的是關東煮耶  

最後介紹一下最近很有口福的越南同學!

這就是我的越南同學23歲小妹妹 看她開心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enwang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