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義大利治安很差,而我就要跟朋友來去自助行啦,上次我親愛的阿咪來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請他留下腰包,

我心裡一直緊張著我的重要文件跟鈔票怎麼放在暗袋,因為希臘跟義大利都很炎熱無法穿大外套 

今天早上我親愛的阿咪就跟我提議不如自己做一個吧,我就把去年買的一鎊睡褲改造了一下

布包 001.JPG

 

有沒有很細心我還做了可以放護照的大小唷!!

 

布包 002.JPG  

 

多麼的輕巧阿,真的可以塞到褲子裡唷.....挖哈哈哈其實我自己覺得超白癡的啊!!

不過窮學生真的可以激發無限潛能跟創意,該不會有人很愛吧那就跟我講我帶回台灣送給你們哈哈

布包 003.JPG  

剛剛經過親愛的提點覺得應該要來個扣子避免東西掉出來,真是太冰雪聰明了,我只能用巧奪天工來形容這個布包了哇哈哈哈哈

布包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enwang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