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 was a sunny and lovely day today. No wind and shower, only sunshine, haha......Yuyi and I went to Hathersage to enjoy the folk music.

 Hathersage 022.JPG Hathersage 037.JPG Hathersage 055.JPG 

以上是特地寫給外國人看的,接下來就開始用中文介紹啦!!!

感謝史蒂芬老師把風跟雨帶走,黑黑好險他看不懂中文不然又給他一記回馬槍,他應該很痛恨我才是.

學姊在過兩周就要回台灣了,他很愛鄉村音樂,剛好Peak District這邊的火車路線每個月都有Folk Train.....

這次的路線其實是從Manchester到Hatherdage,而我門是從Sheffield過去了,所以我跟學姐說我門直接到酒吧去等佔個好位置....

Hathersage 001.JPG Hathersage 019.JPG Hathersage 022.JPG

整各酒吧就只有我跟學姐兩個華人,所以不管是服務生或是樂手或是聽眾都對我們很好奇,大家都想說我門是剛好路過的路人甲乙,

殊不知我們也是特地過來聽音樂的柳,有沒有給他很融入當地文化壓^^

Hathersage 025.JPG Hathersage 026.JPG Hathersage 030.JPG

酒吧老大,應該是領班或是老闆之類的,聲音很有殺氣,我門去點餐的時候還多點了一個布丁,老大居然跟我們說等餐點吃完了還吃得下再來點,

真是謝謝他,餐點一出來嚇壞我了,份量有夠大的啦!!!上圖的Chips and peans是塞到不能再塞還剩下的說!!!

最後我跟學姐完起自拍,老大就一直推薦我門去拍一個很好玩的東西.....醬醬醬醬.....中文翻譯是,如果你老婆或是女朋友來電,要我們幫你擋的話收費如下

他才剛走台幣12塊

他在路上了台幣25塊

他不在這裡唷台幣50塊

裝傻,阿??您說啥??台幣100塊

挺有趣的吧!!!難怪老大一直想要獻寶,這個牌子可能是他的點子吧!!!我門出了酒吧看到藍天白雲有拍起照來了,沒想到老大剛好要出門,又看到我們在拍照,

還對著我們說阿您還沒有走阿....哎唷我門就是觀光客咩~~~老大

Hathersage 039.JPG Hathersage 040.JPG Hathersage 0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enwang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