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學姐到了之後,我將我的廚藝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毛起來過生活,先是到蔬果店買新鮮的栗子自己烤

 自己烤的栗子

再來的一天是到處逛超市,蒐集各式各樣的果醬,除了早餐可以抹土司之外,他們還變成我門下午茶的最佳夥伴

自己準備的下午茶 有沒有給他很享受哩,我最愛花生醬口味

還有的一天是我突然興起,搞起飯糰來了,吼不是我要自誇,真的有像,完完全全台式口味,當然這要感謝巴尼遠從台灣偷渡過來的肉鬆跟魚鬆才能搞出正港的台式飯糰!!!!

不過可惜我忘記拍照了!!!

最近的一天,我門的點子是做饅頭跟包子,剛好飯糰的餡料還有剩下菜圃跟酸菜,一次可以有四種口味唷!!鮮肉包,菜圃包,酸菜包以及白饅頭!!!

荷蘭室友看了一直叫說There are two Jamies Oliver in the house....呵呵!!

周六天很適合做包子 來各近照吧 這是我長大第一次包包子,如何手工還可以嗎?

這次總共大約花了五鎊而做出來45顆小包子,平均一顆大約是六塊錢台幣,當然成本比台灣高了些,但是我上次在倫敦看到一顆要75快台幣哩!!!

貴松松,還是自己動手做的好啦!!!如何????有想吃嗎?我不禁又要跟曹老師問說我有資格可以出書嗎?

大同電鍋真的好用哩 菜圃包 鮮肉包

最後來各包子大軍的團體照囉!呵呵有賣像嗎? 包子大軍來各大合照吧 歐耶,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enwang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