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靠廚藝交朋友真的是很快,無論是甚麼國籍似乎都可以用食物來拉近距離!

前幾週我忍不住市場一大盒雞翅只要1.49鎊的誘惑,扛了一盒回家準備來個滷味大餐:)

媽媽的料理包真的不是蓋的啦!我覺得一樓都可以聞到香味了,也真的為難了我的室友們,這一整周只要到了用餐時間就會傳來陣陣的滷味香....

而殘念的是他們聞得到吃不到,哈哈我沒這麼小氣啦!大家還是有分到一兩隻雞翅.....

滷起來的分兩有兩大盒 滷蛋跟磨菇 這四塊豆腐要台幣45元 滷味拼盤

而前幾天我在樓下超市看到了咖哩粉,才99P我就索性買回家試驗看看了,再煎顆荷包蛋,我想可以準備開家Curry House啦!!

咖哩飯 

廚藝看來真的挺重要的,剛剛做晚餐時有位室友說他昨天自己湊合了一頓午餐,結果喝下過期的牛奶拉了一整天的肚子....

也未免太淒慘了吧!常常我煮飯的時候身邊都會圍著一群人,東問問西問問,運氣好可以分到我的ㄧ些食物,而這位姑娘看到我總是躲起來,

他說他不敢把他的食物跟我的放在一起,而且他覺得人生好黑暗整天都要想怎麼填飽肚子....

哈哈太誇張!我可是整天都樂得有這麼多空閒時間,逛市場...買菜...撿便宜....做新的料理呢!因為這才是生活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enwang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